1月號的ViVi則揭露了Tory Burch首間路面店將在銀座開幕的消息....Tory Burch風格主打簡單摩登,深受Nichole Richie、琳賽羅涵等時尚女生喜歡。最人氣的商品當屬其平底娃娃鞋,素材、顏色都有不同選擇,一雙約在3萬元日幣左右....

12/8銀座店開幕

地址:銀座5-5-18


 

在LA提到Shop Intution,肯定所有時尚人士都知道,更是很多名媛,例如Olsen姊妹、Paris Hilton等愛買的select shop。Shop Intution是由Jaye Hersh在1999年所成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Jaye要負擔兩個孩子的學費(tuition),以及相信自己的直覺(intuition)所結合而來。


7月前往LA採訪時,也有報導這家Shop Intuition....摩登兼具獨特風格的定位,當然還有老闆Jaye Hersh同名品牌包,都是值得入手的商品,官網更是貼心整理好每個名媛買入的商品....

9月號的WWD時尚誌報導了Jaye Hersh同品包牌的發佈,在LA跟日本同時上市...Jaye Hersh並表示開始這個包牌的理由,是因為每個上門的名媛都想要一個獨特的包包...Jaye Hersh原本就有在設計包包,但只是當成禮物等作用,周圍朋友都建議她,如果能將包包品牌化,絕對會大賣,因此Jaye Hersh順勢成立了同名包牌....

Jaye Hersh分成兩條主線,Hollywood Collection及Berverly Hills Collection....Hollywood Collection的包包素材,經過了特殊熱處理,白天在陽光下會散發光澤,至於夜晚經由屋內燈光,則會有kira kira的效果...而Beverly Hills Collection則是運用PVC等特別素材,主力在錢包小物,講究耐久實用。

Jaye Hersh

神宮前6-23-6

www.jayehersh.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