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uryduo的在東京赤阪的show room....


正在拍攝LDS店員的造型示範..


拜訪kitson在東京的show room


早上9點在ISETAN還沒營業前,前往拍攝ISETAN GIRL


H&M在涉谷的show room,可以一次看清本季主流


LAFORET的BE LOVE,是DWCRYS的副線


BASE CONTROL


在下雪的夜晚前往神南的AND A採訪,攝影把店員當model拍,辛苦了


backs,我很愛她們家的眼鏡


gilfy


UT本季主打日本漫畫..這一看便知是鋼彈


PAUL SMITH SPACE,就在靜匿的青山巷弄


opening CEREMONY


G2?


正在拍攝free's SHOP的店員..


Free's mart


若槻千夏自創的wc


sby happy room,看得出來背著攝影器材的同行攝影,整個很不自在


ron herman


q pot


lamp harajuku


採訪fur fur時,正好碰到名模兼田CALORINA...


MEG在自創品牌Calorina Glaser店內養了一隻猴子..


Beams T的nsw期間限定店


Beams Boy

 


atmos girls


American Rag Cie


topshop


採訪日本蠟燭牌Swati,能把蠟燭做得很時尚確實不簡單,感謝設計師送我一個Hello Kitty的蠟燭


採訪NINE 青山店,照片中的MODEL就是NINE的PRESS 佐藤伶子,超正

這次為了第一本東京潮流書前往東京採訪9天,密集的採訪行程,遇到很多人,品牌公關、設計師、甚至是店員(這些人都直接可以當MODEL拍,跟台灣真是大大的不同)

她們真的很重視細節,偶爾也會把我搞得很毛,雖然以前就已經去東京採訪過很多次,不過跟超過個品牌採訪,還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這次行程真的很緊湊,一間店接著一件店,完全沒有時間好好看東京,不過希望這是一次好的累積,也希望出來的結果很好。

大部分採訪內容都無法在此細寫,等書出來,就能看到我們這次辛苦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