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東京,去便利商店找新奇一直是既定的行程..每家便利商店都有不同的吸引之處..

這次來說說「全家就是你家」的全家Familymart歐..在東京市內,全家應該是最容易碰到的便利商店..光我習慣住的池袋劇場..走路3分鐘之內就可以碰到2家全家便利商店..可見其密度之高..

全家其中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自創飲料排--famima cafe,2009年4月推出以來,至今已經大賣了1億杯..要說到為什麼這麼有人氣..不停推出新奇口味是最大原因..特別是加入日本當地水果、甜點等各式咖啡、飲料..訴求一種有如「甜點」般的口感及味道.所謂的「desert系飲料」.對累了一天的上班族而言..喝一杯飲料..甜甜的口感味道,瞬間就得到慰藉..

Famima Cafe每週都會推出1-2款新口味..每次去找看看有什麼新鮮的也是非常大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