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過3/11日本東北大震災,日本人本身自肅,外國人不敢去,讓整個日本的消費、旅遊都陷入谷底。不過生活還是要繼續,現在日本各種消費也一步步朝向正常化前進。

在日本赫赫有名的Select Shop--United Arrows年輕版--Beauty &Youth Unided Arrows涉谷店正式改新裝重開,引進代代木上原的花店--The Little Shop of Flowers。每次看到日本花店(包括在車站裡的小攤),都驚訝於她們怎麼能把花包得那麼可愛,可能只是簡單用報紙或緞帶,就非常吸引人。這次B&Y引進這家花店,除了新鮮花朵,還販售手機吊飾品牌eatrip,另外還有童裝、雜貨,希望吸引更多不同族群,重展日本時尚生機。

--Beauty &Youth Unided Arrows涉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7-9 1F
 電話:03-5468-3916
 営業時間 :平日12:00~20:30
      土・日・祝日11: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