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7開始的STAYREAL by Jun Watanabe展我也去採訪..

Jun Watanabe其中一個身分是zozotown的創意總監,這次是以分身Mr. Bottlehead來台灣辦展..

他跟MADFOOT!、Reebok、Mastercard等等眾多潮流品牌都曾經聯名合作,在日本算是頗有名氣的設計師兼創意工作者。

Jun Watanabe風格簡約,用色鮮艷大膽,這次跟STAYREAL合作的展覽,以Mr. Bottlehead畫作以及絕版的聯名球鞋為主角,展期到6/1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77巷21號

Jun Watanabe官網--http://www.junwatanabe.jp/


Devilock主理人遠藤憲昭的祝賀詞


Jun Watanabe以Mr. Bottlehead分身正接受我的採訪及攝影拍照



Jun Watanabe的親筆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