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下手的Beams眼鏡..我應該是全台灣有最多Beams商品的人了吧....這次也買了不少..Beams快來找我吧!!




另外,我應該也是全台灣有最多BIC文具的人了..這隻結合螢光筆跟原子筆..原本是原子筆,轉一下..螢光筆就會伸出來包住原子筆..很妙的一物兩用

Beams iphone 4 case,後方有特別設置可以放suica(悠遊卡)位置...終於入手..


baby milo小包包..打算拿來放手機或小物


上野YAMASHIROYA發現的玩具新系列..徹底表現出上班族心情..「土下座」是日本人特有的道歉禮節..上班族無論對上司、客戶還挺常做的行為..這個文玩具系列..有一般社員、部長、新人等等..都配上了不同的道歉語句..看了讓人會心一笑..

有沒有看出來這瓶午後的紅茶包裝有什麼不一樣..特別的花俏..有女人味..沒錯,這是Q-pot特別幫午後的紅茶設計的外包裝..期間限定..在日本便利商店只要仔細找..都能有驚喜發現..



請叫我BIC文具..狂..非常狂..有夠狂..

就說我一走近DELFONICS就會整個失控..特別是看到我最喜歡的文具牌--BIC..就算家裡已經BIC滿為患..還是買不停..上面是BIC FREE STYLE文具組..連文具都要hey yo free style..看起來就是品牌隨性抓幾支放在罐子裡成的文具組..為什麼要買2盒..一盒收藏一盒用啊


幫我的小相機找到一個SANRIO BABY MILO的家


BABY MILO自動筆..購自KIDDY LAND



之前在zozotown在預約販售時就很想買的與porter聯名..迷彩圖案是porter較少看到的樣子..


beams boy 襯衫..


Beams boy定番的膠底靴,用上從1920年代的製膠方法,特別的凹凸感以及used味道,就算下雨也不會滑及損傷..(雖然我下雨一定不會穿)..



X-girl文具組..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