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沙織穿的帶有古著味道的牛仔、棉料都是BEAMS BOY強力主打


可愛店員KAZUE有些復古調的boyish裝扮就是定番BEAMS BOY LOOK

 

2011A/W BEAMA INTOKYO GIRL' S COLLECTION




BEAMS包括所有服裝及生活系列


BEAMS BOY人檯搭配是我每次必看的重要參考(這個包我當場入手)

 


與愛媛今治的百年老牌今治towler合作的毛巾,強調吸水性及耐久性


KURASHIKI-CAVAS合作的帆布系列,用的是加工過的厚磅6號帆布,順帶一提BEAMS經典的地球LOGO是社長設樂洋親手繪製


在池袋的BEAMS STREET能看到BEAMS不只有服裝,文具、音樂一應俱全。(今年35週年的BEAMS推出與老鋪合作的聯名商品)


FWK by ENGINEERED GARMENTS的聯名灰色外套是35週年紀念款


學院風百褶裙,有好女孩fu



罩衫式洋裝BEAMS BOY每季都有

 

 

東京潮店通--BEAMS系列

 

終於要來寫這個我最愛的品牌--BEAM,我為什麼這麼愛BEAMS?我想就如同之前書中所提,BEAMS很有自己的STYLE。當然符合主流是必要的,畢竟服裝不是慈善事業,不過,BEAMS在流行之外,一直很堅持自己的STYLE,包括不同分支服裝,LIFE STYLE,餐廳,文具,玩具等等,BEAMS的設計,你看到絕對一眼就能認出來....

 

我有多愛BEAMS--看看以下這個連結「MY BEAMS COLLCTION」

 

http://tw.myblog.yahoo.com/jw!AOFm.hGBHxHsCBifgbU-/article?mid=4860&prev=4867&next=4690&l=f&fid=23

 

BEAMS社長設樂洋曾說:「BEAMS就像一面鏡子,持續反應著不同世代的流行喜好。」我確認為,無論主流大趨勢如何變化,BEAMS始終堅持著自己兼具PREPPY、ethnic的boyish style。

不過,的確BEAMS的發展與裏原潮流的大爆發可以說是同時並進,原宿潮流是從眾多人氣品牌成立、年輕人憧憬著美國的70年代開始受到注目,1976年BEAMS 1號店就開在原宿,當時名字叫做”American Life Shop Beams”,自此BEAMS就成為AMERICAN LIFESTYLE的代名詞。BEAMS一直是東京潮流的領頭者,Ameican Casual、Preppy、French Ivy,BEAMS甚至在1970年代把當時在日本還是少數派的surf,BEAMS絕對是東京、甚至日本的潮流重要指標。這也是我為什麼每次到東京首先必拜訪BEAMS的原因,就像設樂洋所說:「BEAMS就是Fashion情報站」,從服裝、音樂藝術傢俱、雜貨等,BEAMS全有齊,能一次滿足我不設限的雜學渴望。特別是主張”girl looks like a boy”的BEAMS BOY,不一昧跟隨流行,無論每季主流怎麼變化,BEAMS BOY始終堅持Slow Life,mix民族風格、boyish的穿著,有著自己獨有品味,對喜歡可愛中性look,尤其是這幾季人氣破錶OJI STYLE的女生,十分討好。

我偏愛BEAMS BOY除了因為風格明確,持續有著collabo系列更是重點,PORTER、DISNEY已是基本盤,BEAMS還會找來帆布老牌、某間快要倒閉的羊毛廠等等合作,每次到BEAMS或上官網看到新的collabo名單,都會讓人很驚喜。BEAMS有很多不同分支,原宿的明治通上所有系列路面店排排站的的BEAMS STREET,池袋一整棟的BEAMS STREET、新宿的BEAMS JAPAN都能一次看到所有系列,直接而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