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潮流記者的我,真的是有嚴重的收集癖.....

該怎麼說呢?!除了雜誌贈品外

每次出國,都會以下次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再來、說不定就算下次再來也沒有這樣商品......諸如此類的理由,出國時都會買些有的沒的,買回來也不會用,就是收著....幾年下來...也有了不少收集品....

從上面這幾張照片相信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真的有亂買的嫌疑...

不過這就是身為潮流記者的特性(自我安慰成分居多)....不過對我而言,這些商品是當時出國的一種記憶。因為工作關係,這兩年出國大多是採訪...有機會接觸些潮流時尚店家,買了些東西....跟照片一樣,是種到此一遊的簽名....

簡單介紹一下:

I. 第一張照片:我是很愛買文具的人,這張照片裡面就有各國買回來的筆(朋友常說你是有多愛寫字,狂買筆...偷偷告訴大家,我也愛收集筆記本....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下...)。貼紙也是最近狂增加的一樣收集,3月去採訪G1950,老闆送的GN貼紙,9月去夏威夷採訪時,In4mation老闆送了一堆本季主題貼紙,還有Town&Contury店長送的貼紙....不過我原本也是愛收集貼紙的人,日本雜誌上的貼紙都會收集起來,在我的筆記本、行李箱上貼滿....

II. 第二、三張照片:Beams系列可說是我最愛的日本潮流百貨,每次拜訪日本,都會去逛下,在我前兩次的日本報導中,Beams Boy、Beams T、Ray Beams、Beams Modern Living都是我曾採訪的對象,因此日本收集品中當然少不了Beams系列商品....

III. 第四張照片:潮流記者的好處,採訪青山Levi's時,所拿到的Levi's Flu資料光碟,超精美,還有潮星例如窪塚洋介拍的海報.......

IV. 第五張照片:每次出國都會在回程時在機場買個鑰匙圈...當成紀念.....我的怪習慣....

V. 第六張照片:第一次去森美術館買的鉛筆等(還是文具),還有當時Starbucks跟鈴木一朗合作的加值卡,你說這不買行嗎?

相信我的收藏還是會一直增加下去....每次出國還是會狂買些用不到的東西,沒辦法,誰叫我有收集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