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推薦的是日本時裝雜誌裝苑6月號....

裝苑SO-EN向來在日本時裝界有著非常獨特的品味,不只有裝苑賞,每期的專題也都非常值得細看,例如SO-EN就做過好幾期的原宿、澀谷、新宿的專題,放入了很多歷史資料跟圖片,可以說SO-EN是伴隨著日本時裝發展...

這期6月號主題在於FASHION業界,包括SHOP STAFF的一日,新宿LUMINE販售員的教育,還訪問了包括OPENING CEREMONY、ZUCCA的知名時裝店STAFF,以及FRAPBOIS、mystic、ISETAN的PRESS。日本知名時裝集團H.P. FRANCE、三原康裕的深入採訪,以及文化服裝學院的畢業生現在在做什麼..

很有趣的專題,重點是內容很深入,推薦給對fashion有興趣的人..必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