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 MAX附錄的Beams mini messanger bag..真的非常迷你..但因為是Beams,還是入手了!!



這次比起附錄,更吸引我的是這兩本雜誌的內容..

Mono Max--主題訂為最優秀mono(日文,意思為物品) 2010

分門別類的介紹包括包包、tote bag、wear、outdoor brand、文房具等等..編輯部選出來的2010最值得收藏的物品..

找來各領域的達人,依照機能、價格、設計等..各類別的前幾名,..例如公事包、tote的冠軍是porter;行李箱首位是TUMI..

還有介紹經典品牌的經典商品..內容超豐富..

 

Casa Brutus--找來世界有名的設計師、創意工作者選出這些人最想收藏的商品..

每到年末,以收藏性商品為主角的雜誌就會紛紛出籠..而日本人非常擅長最這方面專題..這些雜誌都非常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