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56.JPG P1030586.JPG  

P1030454.JPG P1030461.JPG P1030462.JPG P1030525.JPG P1030537.JPG P1030549.JPG  

P1030476.JPG P1030489.JPG P1030494.JPG P1030502.JPG P1030510.JPG P1030514.JPG 

東京潮店通--TOPSHOP/TOPMAN  

把設計與素材質感不錯的TOPSHOP稱做Fast Fashion,應該有些人會不表認同,但這個來自英國,還曾拿到過英國時裝界最高獎「British Fashion Awards」的服裝品牌,在流行指數又高又快的東京流行圈子,的確是很「平價」的品牌,甚至出現了「TOP SHOPPER」這樣的名詞。除了一般基本款,加上碧昂斯、瑪丹娜等一票好萊塢名人死忠份子力挺,讓Top Shop其實離時尚很近。重點是TOPSHOP本身也致力於往時尚路線走,發售當時引發搶購熱潮的跟Kate Moss的聯名系列,找來Richard NiCOLL、Marios Schwab、Jonathan Saunders、Markus Lupfer等設計師幫TOPSHOP設計的TOPSHOP Boutique,風格偏向性感奢華。TOPMAN則有Alexander Wang跨刀的TOPMAN LTDTOPMAN DESIGN,強調細節及更好的素材,20115月找來原英國VOGUEFashion Director--Kate Phelan當總監,更推出了DRESS UP LINE,強調女生想要好好裝扮一番跑趴時可以穿著的小禮服。

TOPSHOP/TOPMAN流行度夠,真的也比其他Fast Fashion牌來得不容易滿街撞衫,從衣服、鞋子、配件、襪子全都有,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配件及包包、鞋子系列,特別是配件,款式多到爆,沒有FOREVER 21那麼容易褪色,質感還不賴,是可以用很久的選擇。

東京第一家TOPSHOP/TOPMAN原宿店在2012進行了改裝,也會引進彩妝保養以及DRESS UP系列,預計3/2重新開幕。

日本潮星加藤Miliyah曾在訪問提到:「我最愛TOPSHOP的高跟鞋以及牛仔系列,高跟鞋視覺搶眼,很好搭,加藤Miliyah特別推薦牛仔馬甲,「剪裁很漂亮,穿起來很合身。」逛TOPSHOP有訣竅,每週六新貨上架,登入mail magazine就能第一手得知入荷、折扣情報,可以參考。

2012S/S

hide-and-seek.jpgits-a-clash.jpgin-the-jung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