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遍混亂、超嚴安檢,及忐忑不安、有些無力的心情中,終於抵達了東京。一個在3月顯得有些溫暖,但晚上仍是寒冷,混亂有如自己與同行攝影心情的東京。

這次採訪計畫早在2個月前就已經敲定,但當時的公司沒有一堆混亂裁員、預算縮減的情況,當是興奮雀躍的企畫心情,老實說,現在幾乎已經不復見。

不過這次採訪計畫,自己真的很有興趣,(原本是台灣獨家,但casio找了VIVI、RAY雜誌來)不過全靠自己聯絡成的我,還是有著期待的心情。

這次的採訪是"Tokyo girls Collection",一個日本當地年輕品牌集合成的秀,特別的是可以以觀眾也就是會買這些牌子的消費者為主,挺特別的。明天就要去看,很期待,但看到主辦單位傳來落落長的採訪規定,比東京時裝週還要嚴格的規定,實在是無力....

另外,還有原宿潮流名所的採訪,也即將進行.....

開始覺得累了(雖然還沒開始工作,只是堪勘景)

心累還是身體累很難講,就像現在東京的天氣一樣

不過攝影主管說得好,為自己而做,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情

 

好啦,要去休息了

 

採訪實況跟有什麼新發現

 

請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