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拍了企畫挺久的洋裝單元,對女生而言,春夏一定要有的就是洋裝,而且是要「短」,最好是在膝上15-20公分。這是包括S cawaii、Vivi甚至是PS系都在推這類風格。

必備的絕對是襯衫式洋裝、復古印花洋裝、把長T當洋裝穿、Box式的洋裝、合身針織、度假印花,都是本季必備款。搭配很簡單,單穿就好露出雙腿最in。去年紅很久的leggings,春夏已經退燒,除非腿真的不好看,否則就露出來吧。

這次拍攝借來的衣服,幾乎都是以日系為主,像是ANAP、Cecil McBee、Spiral Girl、Moussy、Kooks等,都是日系辣妹雜誌當紅牌子。最近好像太著重在辣妹風格,一起不停界辣妹牌,該是時候調整下了。

vivi係、Cawaii系,甚至是cutie系的辣妹風真的紅到翻,連百貨公司都有專賣辣妹的區塊。不過紅歸紅,紅到頂的反面就是炒到爛,所以該是時候想想怎麼去調整搭配風格,做出特色的時候了。加了點美系的風格,是可以考慮的方式。

這次專題找來之前就合作過的莎莎來當model,莎莎最近因為信義房屋廣告再次受到矚目。這是我第三次與他合作,感覺她已經擺脫小女生味道,整個拍照過程,包括眼神、動作都已經有小女人感覺,會放電了,莎莎的未來值得期待。

至於下一波洋裝流行,還有一定要知道的3大搭配,就看5/23出的壹週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