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晚上去看了adidas originals的秋冬大秀,以環遊世界為主題概念,秀的邀請函就是設計成一張登機證樣式,挺有趣。

雖然因為場地關係,電梯太少又小,讓秀延遲近1個小時才開始,不過看到滿場的記者、藝人,就知道大家都挺期待這場秀。

在現場碰到些熟人,雜誌cool的記者、佼哥、右農、嘻哈甜心的小call,也看到很多藝人,例如蔣怡、熱狗、賀軍翔、張震嶽等。

這場秀以凱渥model為主,加上陳柏霖、linda、鄭元暢、小嫻等藝人參與,分成不同主題,包括dancing、冬季運動、環遊世界等,還加入了柯有倫的演唱、街舞等表演,很精彩。也看得出復古dancing、豔色運動潮是流行大趨勢。

adidas orignals本來就是運動時尚的象徵品牌,真的值得注意的品牌,Mia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