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做我們潮流記者這行,錢又不多(搞不好花錢比一般人更兇),每天背著大包小包,在外奔波忙碌(看過我們扛衣服的,就知道我們這輩子沒貴婦命)。那到底為啥要做這行呢?!其中一個肯定答案就是可以體驗平常沒什麼機會做的事....

上週五跟同事冠旭、馨誼共同操作一個「夜生活」的專題,包括夜店跑趴、夜滑、逛地攤,當然也有最近熱門話題--重機夜跑。

這是一個晚上操作的題目,傍晚七點多跟著興隆重機一行人出發(我是坐在車上啦,由負責的馨誼給人載體驗),一路往永安漁港前進。整個十幾台重機,有BMW、哈雷、凱旋等車種,又是在下班時間,引起不少人側目。不過當天車頗多,紅綠燈不斷,終於在過了靠近八仙樂園時,這群重車人才能盡興奔馳。當天為了配合我們拍攝,其實他們的速度都不算快,真的有些sorry,不過對我們而言,真的是次難得的體驗。本地騎重車的人,其實有些可憐,路權爭取了很久,但說實在的,沒什麼好路能讓她門跑,多半是經東吳到陽明山、或是到烏來,還有這次的永安漁港。而且跟大家印象中不同,這群騎重車的都是事業有些成就的人,還有一家子老小、父子檔來騎。是一個有去的活動,值得體驗下。

拍到半夜十一點半,回到東區拍地攤,以誠品前面擺攤的為主,這邊多半是手作創意的小攤,集合頗多年輕人的創意(這種攤到忠孝東路就行不通,那邊的要以最流行的為主),很好玩的地方。禮拜六又跑去拍忠孝東路地攤,簡單告訴大家,以敦化南路為分界點,以西的忠孝東路以流行基本款、飾品為主,以東則是最流行的款式(推薦大家miss sofi前賣運動庫的,便宜好穿)。

想看詳盡的報導,下週的壹週刊哈燒玩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