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發生時間:2/1晚上

事件發生地點:八德路阿忠快炒碳烤至回家路程間

遺失物品:Gucci眼鏡一隻

這是個很詭異,至今尚未解開迷團的神秘失蹤事件....

當天流行生活組小尾牙,一群13個人在阿忠碳烤喝得非常盡興...我承認是有些茫了,不過意志還算清醒....記得搭同事車子回家時,眼鏡仍好好的在我臉上....

下車後還到便利商店買了瓶茶喝,之後也順利的走回家...

我一向有兩隻眼鏡在戴,一隻在家裡,一隻外出用...神秘失蹤的那隻就是外出用的眼鏡....

隔天沒出門,理所當然的也沒想到要去找那隻眼鏡(應該是說根本沒注意到眼鏡在哪....)

在隔天要跟好友約出去吃飯,當換好衣服時,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我的眼鏡呢!?平常擺的桌上沒有,抽屜裡的眼鏡盒裡沒有...連每個櫃子都去找.....都沒有.......................重點是當我回想那天狀況時,根本想不起到底我把眼鏡放在哪了!?

只能先戴著家裡這附眼鏡出門吃飯,當晚回到家,還是想不起來我的眼鏡在哪,翻遍全家還是沒有眼鏡蹤影。

隔天只能摸摸鼻子再去配了附眼鏡,就是大家看到的照片.....

不思議的眼鏡失蹤事件,至今仍未解開迷團....

既然這麼不可思議,只能想會不會哪天,又不可思議的自己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