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雜誌有個「達人玩物誌」專欄,主要是採訪收藏、擅長各種事物的人....例如之前報導過adidas、海洋堂等收藏家....這次登場人物就是專門收樂高的人,他的名字是pocky。

樂高大家小時候都玩過,但一直認為很少有人會一直玩到大,甚至是開始收藏...

Pocky就是這樣一號人物,整個家裡的客廳、兩個房間都擺滿了樂高。玩樂高分成幾個階段,剛開始會跟著官方圖示組裝,到後來就會開始創造MOC(My Own Creation)。Pocky就是這樣的玩家,除了各種樂高相關商品,各種size的積木更是多不勝數,連mini figure都超過2000隻,看到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每次採訪收藏達人,就等於上了一次課,除了從達人那邊得到了收藏心得、相關知識,也因為要寫這些牌子,必須得做功課。種種因素,都讓我對於這些牌子收藏更加瞭解,甚至是知道了我之前沒研究過、沒碰過的牌子,每一次都是有趣的經驗。

這個欄目真的很有趣,也請各位朋友,如果身旁有人在收藏某些事物的話,記得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