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院風的滾邊T搭配荷葉邊小短裙,可愛與個性的混搭。


本季變形T一大流行就是A line,搭配牛仔短褲,個性十足


長版T最適合搭配all print的leggings



影像T就要搭配民族風重點在Lena曾在Vivi五月穿過的格子短褲與羅馬涼鞋

T類製品絕對是夏天必備的基本款,要怎麼穿出與過往不同的新意,就得確實瞭解新一季的主流圖案與搭配,這也是這次企畫T-shirt的主要方向。

這次找來威寶妹鍾欣怡當Model,雖然個小了些,穿衣搭配有限制,不過臉蛋夠可愛,而且對流行掌握度不錯,而且敬業度百分百,合作起來很愉快。

我做的搭配一般而言比較偏日系風格,走PS或是Vivi、Scawaii的路線(一方面喜歡日本,注意的也多數是這類雜誌及品牌....。)以日系流行而言,卡通T(Bape跟海綿寶寶,一堆品牌搭上Mickey,加上又是60歲,還有多啦A夢等)本季大爆發。宣示意味濃厚的字句T及影像T也很流行,嫌T-shirt單調的女生,新一季有很多變形T可選擇。學院風的滾邊T還有牛角T也可多注意,而這一兩個Vivi雜誌主打染色的民族風T-shirt則被看好是下一波流行。

搭配也得注意,搭牛仔褲太平常,新一季女生要露腿,荷葉邊小短裙、超短牛仔褲,或是這季很流行的all print leggings,都會讓T-shirt有不同味道。不然搭女生必備的民族風長裙也會有不同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