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的照片是1月份跟著PUMA去新加坡所做出來的報導.....主題定位為時尚運動....運動往時尚靠攏以經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各家運動品牌全都在品牌弄出一條主打時尚元素、剪裁的系列,最出名的莫過於adidas originals系列、Puma的黑標等。這些系列讓人在猛一看時,幾乎無法辨識出就是運動品牌出品...搭配性很強...

因此這次在新加坡拍攝就以此為主題...個人覺得拍得還不錯....雖然因為版面內容的縮減,讓原本跟puma說好的頁數無法達成....(因此鬧出不小風波...有些可惜)不過我是自認在有限範圍內,已經盡力將專題做到完整...而且搶先曝光包括Puma黑標(包括Rudolf、Mihara、McQueen商品。所謂的Puma黑標,、就是強調頂級時尚運動,包括與日本設計師三原康裕、比利時設計師McQueen聯名系列,以及凸顯品牌精神,以創始人為名的Rudolf系列。這幾個系列用料、剪裁都趨向時尚,定價也較高。)以及NIKE的Metro、skinny dunk等商品。

2/18已經出刊,有興趣的可去看看。



這是這次因為報導,就買下的Skinny Dunk,這是NIKE首次將dunk版型改窄,且用上果凍鞋底,很有街頭感。

已經上架,詳情請洽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