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張心齋橋夜景來代表這篇是在講大阪..


Beams Boy買的牛仔布小包..牛仔是今年很重要的流行元素..特別是經過洗舊的單品..必備

Beams也將在5/1~5/16首度來台舉辦展售會..以Beams T跟B印Yoshida為主

地點在微風廣場..

身為Bemas忠誠信徒的我,當然也會去採訪..

這次可以視為Beams來台試水溫,不過我私心還是希望不要進來..這樣我去日本逛街才有樂趣


來到大阪,當然不能錯過日本戰國時期的限定商品..左邊購自東映電影村,右邊購自大阪城..主角都是天地人的直江兼續


GLICO是心齋橋的註冊商標..門口扭蛋當然得扭一下..


料理東西軍曾經介紹過..這個祇園七味粉是由京都知名老鋪「祇園味幸」出品,運用青海苔、陳皮、黑芝麻、白芝麻、山椒、紫蘇等經典的七味粉組成香辛料,和一般七味粉僅只是將七種香辛料研碎並混合均勻不同,祇園味幸的祇園七味粉,會所有材料置入特殊的大布袋中密封,在不使香氣溢散且不傷及香料顆粒的完整度的前提下,長時間反覆搓揉,直至所有味道均勻合而為一為止,比起普通七味粉來,祇園七味粉在微辣中還散發著非常誘人的香氣。左邊是經典七味粉,右邊則是加入柚子的柚香七味粉,據說還有辣度與香度均比一般紅辣椒要強悍十倍以上的黃金辣椒所製成的辣椒粉「黃金一味」。機場2F就有在賣




這是這次在機場發現的好玩商店,關西國際空港自創KIX  SHOP,除了original的商品,包括郵差包,以及旅行所需要的各類商品,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與不同航空公司合作的文具小物,我還找到了BIC 40週年的紀念原子筆、小飛機、證件夾等等..日本人將國際機場包裝成一各講究life style的品牌..商品都非常有質感..我差點在這裡失控..大推薦

http://www.kix-online.com/

關西空港2F


在心齋橋GLICO商店買的紀念品,超可愛..


購自中崎町電車道下的雜貨鋪AIDA雜貨鋪..這家雜貨鋪也是無意中發現,賣的東西特別且質感好..將會在壹週刊詳細介紹..


目前只有大丸百貨心齋橋店有的Jill Stuart Cafe..主打女生可愛風.有很多周邊商品..點心買來送同事..


全日本各道都府縣有名口味的沾飯料..購自手創館


AIDA找到的貓瞇造型膠台

再度稱讚日本人的包裝行銷功力..飲料負贈的甜點造型吊飾..我立刻買了一堆請同團記者喝..


心齋橋買的各式紀念品..



TOMICA今年40歲了..我立刻在梅田店組了一台車..可自選車殼顏色..


吉本興業的周邊商品店..每個藝人、節目都能變成各式生活小物、零食..行銷功夫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