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本書....

從企畫發想到採訪執行到完成...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現在終於印刷出版..老實說我還沒什麼真實感...

從小喜歡日本,到了工作,能同時以消費者以及記者的角度去看日本、接觸日本..幾年經驗下來開始有了想做階段性總結的想法...

這次以東京潮流重鎮--原宿、涉谷為主角..主要是以我認為必定要逛的品牌跟店鋪...

還有Fast Fashion、Tokyo Girls Collection、Harajuku Style Collection及我的雜誌贈品收藏經...

每一家都是我親自面對面採訪..並不是拍拍門口了事..

雖然還不是非常完美..但總算是我的努力成果..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還是會繼續update日本最新消息..

希望能有下本書面世...

6/17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