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北澤雜貨名店VV在名古屋矢場公園附近也有店..


現在日本藥妝主打手部保養..右邊的號稱是資生堂的名作..



最後一天來到了大須觀音..在商店街的這家飯團本舖主打豬肉..各種豬肉調味的飯團超級美味,我點了基本款豬肉飯團..肉把飯包在中間..配上了生菜,口味不油不膩,非常好吃..


在LAWSON又被我發現到rich跟BIC合作的文具..當然入手..


這外表長滿藤蔓老建築究竟是?!

這是間咖啡廳..在松版屋後方..名字叫做air cafe..非常吸引人目光..


矢場公園夢的女神..


久屋大通上的(三越往松版屋方向)的Francfranc,長的超像一塊Cheeze..還有咖啡廳..


便利商店發現的春天限定櫻花mix桃子風味果汁水
味道偏甜了些!!


VV找到的黃豆粉口味麻薯..



今天的晚餐隨性選了家在住吉通的SHIGE,這是間串燒dining bar..
出乎意外的很好吃..
我點了很夠味的泡菜口味腸子茶泡飯..超好吃蛋卷(左)..贏過中午吃的風來坊..湯底調味超讚
(右)烤雞翅..口感酥脆爽口..
 
SHIGE--名古屋市中區榮3丁目2-30

多啦A夢新作-大雄的鐵人兵團即將於3.5上映,特別在LAWSON推出限定甜點..mix 優格甜點..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印上多啦A夢圖案的杯子..

 
不是新東西..之前看到日本網站消息就想買的CHER*BIC原子筆..BIC..我的最愛..

 
在7-11發現的好玩糖果..大大的「變」字,這個字日文意思是--奇怪..這個糖果會變味道,就像香水一樣,有前後味..有趣..


 
名古屋首夜晚餐--「世界的山ちゃん」夢幻雞翅
 
名古屋雞肉最出名,我超愛吃雞翅,來到名古屋,當然要嚐嚐不同名店的雞翅
 
這間--「世界的山ちゃん」的夢幻雞翅,皮很脆,灑上微辣的辛香料以及胡椒..一人份有5支,不會膩
 
日幣400
 
女子大店--中區榮4-13-24


 
來日本超多次,這卻是我首次踏足名古屋..這比起東京、大阪等,台灣人除了團體旅遊,較少人會來的城市..
以買物、找新玩意為旅遊主要目的我,這次是因為TGC首次到「地方」舉辦,想說沒來過,不趁此機會,之後也很難有機會、有想法來..
 
名古屋最有名就是名古屋城,德川家康在慶長15年下令建築,又有個別名叫金魚虎城..是日本100大名城之一,可惜最原始的城因為名古屋大空襲而毀損..
 
這次因為要來,找了不少資料..最後選住在最熱鬧的「榮」車站附近的チサン イン名古屋榮,是名古屋市的中心地點..附近集合所有百貨公司..SUNSHINE SAKAE(有摩天輪的)、名古屋電視塔都在附近..走路5分鐘內有mos burger、麥當勞、Lawson、7-11等等..上面提的--「世界的山ちゃん」走路不到10分鐘..很方便..
 

 
從中部空港到榮..大概花了40分鐘..花費約1千日幣出頭..坐名港線特急到金山車站,再轉名城線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