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阿信、聶永貞、不二良、古又文、王建揚共同舉辦的「一克拉夢想」展覽,正在華山藝文園區舉辦,昨天趁空與STAYREAL的ANGEL及王建揚約在會場碰面。王建揚是近期崛起的攝影師,以裸女為主題的宅系列得到頗多討論,不會讓人感到色情,反倒有種可愛感覺。

看完這個展,會讓人有應該繼續朝向夢想邁進的體會

一克拉的夢想將會繼續展到9月





另一個展覽則是「小精靈創作展」,今年8月3D版小精靈電影即將上映(雖然我一直覺得2D版的小精靈比較可愛),但小精靈真的是6年級生小時候的共同回憶,當然一定要力挺。這個由SONY電影主辦的小精靈創作展,找來67位名人明星自由創作自己心目中的小精靈,展覽結束後將放在網路上競標,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這67隻小精靈,完全可以看到創作者到底有沒有用心,一目了然,展期到7月21日,展覽場地則在紅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