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12  

BEAMS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品牌..該怎麼形容這個牌子(或許該說是select shop,真的很難定義)..

BEAMS社長設樂洋曾說:「BEAMS就像一面鏡子,持續反應著不同世代的流行喜好。」我確認為,無論主流大趨勢如何變化,BEAMS始終堅持著自己兼具PREPPY、ethnic的boyish style。

不過,的確BEAMS的發展與裏原潮流的大爆發可以說是同時並進,原宿潮流是從眾多人氣品牌成立、年輕人憧憬著美國的70年代開始受到注目,1976年BEAMS 1號店就開在原宿,當時名字叫做”American Life Shop Beams”,自此BEAMS就成為AMERICAN LIFESTYLE的代名詞。BEAMS一直是東京潮流的領頭者,Ameican Casual、Preppy、French Ivy,BEAMS甚至在1970年代把當時在日本還是少數派的surf,BEAMS絕對是東京、甚至日本的潮流重要指標。

日本BEAMS Men’s / BEAMS PLUS 在5月4日起在WISTORE開設期間限定店(一直有在問JAY到底BEAMS會不會進駐台灣,得到的消息都只是期間限定店,其實心理感到的是開心,因為出國還是有驚喜,而且在在台灣,會有種獨特感!!)
日本BEAMS這次特別為台灣準備了許多搶手的限量聯名商品:與PUMA聯名的防風外套、VANS復刻版鞋款、FRED PERRY60週年POLO衫等!!

BEAMS限定店--5/4~5/31..WISTORE

BEAMS BOY

http://shensofia.pixnet.net/blog/post/2084117

MY BEAMS COLLECTION

http://shensofia.pixnet.net/blog/post/2083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