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出刊的壹週刊,之前去夏威夷採訪的第二篇,主要是介紹夏威夷幾家不可錯過的潮流店家,不過在讀者會的結果卻不怎樣,讀者說:「買東西不會去夏威夷」....

一個不知道該怎麼適切反駁的理由

當然沒有人會專程去夏威夷shopping,連我自己,shopping都會選擇近一點的日本或香港....

這篇報導是介紹給大家,如果有天有機會去夏威夷度假玩樂甚至衝浪時,也別忘記那裡有些潮流店還不錯逛....可以順道瞎拼....

現在是一個國際化的社會,我的想法是,不能一直困在本地做題目,有機會還是會想做一些國外的潮流趨勢、店家,介紹給本地讀者,讓大家看看國外的流行趨勢,會更瞭解自己喜歡些什麼,眼光才不會太狹隘,不過這次看來大家是不怎麼領情....

當然是有些小失望,開始想是我做的不夠,還是本地讀者眼界太窄...不夠有國際觀(因為連旅遊組做的北海道都嫌遠....景氣不好嗎?!)再加上我主管一向很重視讀者意見,讀者講什麼,主管都會有強烈反應,看來之後要出國的機會應該是不太有了(雖然我還是希望主管能適當給些支持....但是....)....

我當然不是認為國外月亮比較圓,只是覺得有機會看看國外潮流店家、趨勢,對自己本身是有幫助的....當然更是要支持本地品牌、創作....兩邊都關注,眼光才能放遠....

不管如何,報導是做出來了....不能強求大家都喜歡,我起碼聽到些正面意見,大家的指教我也會接受,好好想想....不過,我還是堅持,看看國外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