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收藏被擺出來,感覺挺不賴...

我有收藏癖.....

收藏項目有雜誌贈品、潮流商品、扭蛋公仔....因為工作關係,品牌給的商品也在收藏之類...總之就是房間被收藏塞滿滿....

這次Bang雜誌的雅芳,知道我有在收藏日本雜誌贈品,可能因為有在收這種東西的人很少,說要拍我的收藏,就一口答應...

也趁機把這些東西整理了下,算算快上百樣...提到了攝影棚,第一次看到自己收藏被攤出來,有種「喔!原來是這樣」的感覺,一堆tote bag、抱枕、撲克牌、衣架等,算不上值錢東西,可能送人都沒人要。但對我而言,是一種記憶,對某些品牌、潮流趨勢的執著....

感謝雅芳給我這個機會囉.....

我還有收其他東西...下次有機回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