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za上衣搭配nike短褲,stella McCartney襪套、舞鞋


scarlett Johansson by Reebok


Stella McCartney running系列背心、短上衣



Stella McCartney  swim系列泳裝、all in one

這週二企畫拍攝「女生運動風」專題....說真格的,什麼限量、collabo的球鞋,通常都只出男生款,很少會為女生出什麼專屬系列,最多就是adidas originals推了個respect M.E.、sleek,還有今年春夏的handbag系列...

不過還是有品牌懂得照顧女生,畢竟女生消費能力無庸置疑。Nike有女生健身、街舞系列,fila、NB的yoga系列不用說是基本款,特別要提到的是已經合作很多季,頗受好評的Stella McCArtney by adidas以及新合作的scarlett Johansson by RBK。

Stella McCArtney 與 adidas的合作大家都很熟悉,針對女生的配色與剪裁,讓眾家潮女運動還是美美的。這次除了基本的gym、yoga,還引進了去年已經推出,重點的tennis系列,還有swim(泳裝)。據說今年新開發的golf系列,官方可能會在秋冬引進,可以期待!!

至於scarlett Johansson by RBK,穿好看勝過於運動,不過據我看到的春夏及秋冬smaple,配色鮮豔而且款式很潮流,平常穿搭非常OK,不過官方尚未決定是否引進,有興趣的可以打去RBK,以消費者力量來讓品牌下訂單。

這次拍攝時,因為陳冠希新聞正在熱頭上,就想玩米原康正的自拍手法。用傻瓜數位拍,再做效果。挑選的場景、model的表情動作也跟運動完全扯不上關係。就是想求種好玩feel,希望效果好囉!!

本專題將會在壹週刊3/12日出版的哈燒玩意中登出,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