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ipi_5.gif img01.gif img04.gif

還記得這個糖果嗎?口中似乎還留著濃濃的奶香味,沒想到明治在1971年推出的CHELSEA已經40歲了..

1969年,明治想要推出一種從未出現過的糖果,想到的是英國蘇格蘭地區傳統運用高溫製成的英式糖果....加上運用將原料原封不動的混合的「流し込み」製造法,可以增加原本只有5~6%的奶油含量,讓糖果吃起來奶味更重。

 

P1040687.JPG P1040689.JPG P1040690.JPG P1040691.JPG  

當然,擅長於行銷包裝的日本人絕對不會放過這個40周年,找來HEATHER,LOWRYS FARM及JEANSIS合作聯名商品,糖果加上街頭潮流,真的事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到

(還真想看到同樣慶祝周年的黑松也來玩這招,肯定會有話題)

1971.gif  wp.gif  

我想,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CHELSEA那充滿復古味的包裝,當初明治以英國感、高級味、顯眼等作為設計包裝的基礎要件,最後就以黑色碎花為主體包裝,加上充滿英國味道的CHELSEA當品牌名,加上連每顆糖果的包裝紙都很可愛,果然成功引起注意。

http://www.meiji.co.jp/sweets/candy_gum/chel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