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太認真在寫blog

這次來到夏威夷,本想好好的寫寫採訪感想及在夏威夷的感覺

但沒想到.....我住的飯店居然只能用電話撥接上網,天阿...我已經八百年沒聽過電話撥接這種事了

所以只能在business center上線

也沒照片上傳

現在只能概略寫寫在夏威夷採訪的想法

這次來夏威夷,我相信應該是台灣潮流雜誌的第一次

事前我查了很多資料

找了很多台灣沒有的品牌,我相信也市她們第一次接受台灣媒體採訪

因此這次的採訪算是順利,碰到很多人的幫助,遇到的潮店、品牌老闆都很NICE

收到了不少T-Shirt、貼紙當禮物...真爽

這次採訪也獲得不少經驗

說真的,來夏威夷之前,只絕得這是個衝浪、度假的好地方

真的到了這裡

除了天真的很藍、海真的很藍、風吹起來很舒服、陽光灑在身上,會讓人有種非常放鬆的感動

景色真的是一絕

除此之外

還發現夏威夷真的很好買

在最大的mall、ala moana就能買足所以品牌

而且台灣都沒有

真的很不賴

想知道詳情

就等我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