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拍攝完成的專題...大嘴巴fashion style。

這是一組近來頗為引起話題的團體--大嘴巴,有主唱愛紗、懷秋,還有DJ宗華、MC40組成的4人嘻哈團體。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唯一的女生--愛紗,這個從sunday girls出道的日本女生。原本就頗會唱歌跳舞的愛紗這次再出發,還是讓人感到驚豔,大家都一致認為愛紗變漂亮了。

記得第一次拍愛紗是3-4年前了吧!那時候的愛紗走的是可愛路線,幾年後再看到她,已經變身成辣妹,對穿著打扮都有了自己的想法與堅持。加上各有各風格的其他3個男生,讓我開始企畫製作大嘴巴fashion style的專題。

日系辣妹愛紗,喜歡slim大人風的主唱懷秋,無鮮豔不歡的DJ宗華,hip hop掛的MC40,風格迥異的4人,所做出來的style也大不相同,做起造型來也挺有趣。只是風格差大多,得多跑幾家服裝店才槁得定,一次做4個人起碼得10套衣服,真的是借衣服借到腰酸背痛...不過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