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必備寬管褲(baggy),搭配呈主流的民族風造型(T-shirt--Xlarge)、牛仔褲(True Religion),阿拉伯領巾(Shlter Q)


adidas跟Diesel的合作是矚目焦點。T-shirt、帽子(Xlarge)、背心(Sly)

搭配成有些中性女生的感覺


波西米亞風的寬管褲是本季必備。特別要提到今年很流行民族風的頭飾(日本看到一堆,但本地還沒賣,只好用手工做....)背心(Shelter Q)、T-shrit(Sly)、牛仔褲(Levi's)


色褲是一定要的啦!牛仔褲(J&Company、)T-shirt(Xlarge)



短褲,特別是吊帶是小女生必備,上衣(Shelter Q)、吊帶褲(Sly)、鞋子(Xlarge)

其他鞋子all by wink

這次拍攝牛仔褲專題...因為剛回台灣...操作其實有些趕...

本次鎖定色褲、baggy、短褲(特別是吊帶)以及adidas 與diesel的合作...另外顏色也特別要推薦淡色系的牛仔褲....

男生的部分grunge以及低檔的款式特別重要

model是最近因為今生金飾廣告頗有人氣的房思瑜(房子),跟她不是第一次合作,開朗的小女生....大家要繼續支持她喔!!

詳情請看4/2出刊的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