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 Land的Snoopy飲食店,有crepe、冰淇淋等,都有snoopy角色圖案

上野「不忍」出口對面的玩具店--yamashiroya

從玩具、唱片、各種好笑的東西都有賣,目前主打禁煙商品,只要把抽煙前,把煙放進商品裡,別人聞到的煙味就會是葡萄柚味道....


Yamoshiroya--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14-6


Yamashiroya什麼玩具、公仔都有賣


電車商品系列專賣區....


表參道的Kitty Land就不再在多介紹了,連小布來日本都有來買東西.....歐美日系玩具、Sanrio、還有Snoopy Town.....旁邊還會有期間限定專區,現在是Snooy飲食店,有Snoopy crepe等....圖片是現在Kitty Land的主打商品--ガチャピン(gachapin),& MUKKU,日本富士電視台的一個兒童節目的卡通人物。節目名稱:『ひらけ!ポンキッキ』(打開!ponki-ki)。也是屬於療欲性的商品,看來大家真的因為景氣不好,不是很快樂。

Kitty Land:神宮前6-1-9 (就在表參道跟神宮前交叉口)


竹下通The World Connection,主要賣的是玩具、小玩意,還有搞笑藝人商品....


這是在下北澤的Village Vanguard買的食物營光筆....


看書名「動畫」便知,這是把好笑的照片、影像集合成的一本書....已經出到第51集,還會請來日本搞笑藝人推薦編輯,特別適合這個不景氣,大家心情都不好的時間....購自下北澤的Village Vanguard


下北澤的Village Vanguard賣的圖案捲筒衛生紙,有漢字猜謎、恐怖傳說等....

這家在下北澤南口,本多劇場1F的Village Vanguard,有點像日本24小時名店Donkijote,什麼都有賣,書、生活用品、音樂、零食、搞笑商品等,堆著滿滿的商品仔細逛就會有意外驚喜的發現,很有尋寶感。

Village Vanguard:北澤2-10-15


去年來時就有到這家位於原宿Catwalk的ASTRO MIKE尋寶,買了跟左邊這隻一模一樣的Vivienne Westwood小熊,真的是深獲好評。這次到GAP買東西時,有5個店員跑來跟我說這隻小熊超可愛,在哪裡買,連去上野晃晃,賣鰹魚的年輕人都稱讚。所以再次來到東京,立刻跑去這家店,買下了最後一隻金版小熊,還有新的格紋小熊。ASTRO MIKE除了這類小物,最屌的是有很多老玩具,跟限量版,值得一逛。

ASTRO MIKE:網站www.mike-toys.com(有多家分店)


在Yamashiroya買的除臭劑,做得跟名牌橡皮擦一模一樣,希望難聞氣味就像被橡皮擦擦掉一樣,不留痕跡。


在Yamashiroya東京鐵塔50週年紀念水

這次來到東京,花最多時間逛的不是潮流店,反而是玩具店....為什麼呢?應該是服裝店這次對我的吸引力沒那麼大了。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日幣太高,有些東西買不下手或不合意,另一個原因就是在這不景氣的時代,找些好玩的小東西,花沒哪麼多錢,反而更開心。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東京的玩具店太好逛了,每間都超大,不只賣玩具(玩具當然是重點),好玩小物、零食、限量版等,什麼都有,就是我最喜歡的尋寶感...這裡每一間店我都花超過一個小時以上逛,要不是行李已經太多,絕對會搬回更多東西。

 

更多照片:相簿 2009 3 原宿&下北澤

                    相簿 2009 3 澀谷&青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