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前,Adolf Dassler註冊了3條線為自己品牌的商標,其實這位在鞋身的三條線是有其讓腳更為固定,保護安全作用的。2009年這這三條線慶祝60週年,adidas以"60 years of Soles and Stripes"為主題,不只推出限量紀念系列,包過select pack、sneakers journey、diamond等,還有跟Jeremy Scott、倉石一樹等人合作的originals by originals,也在各地盛大舉辦house party來慶祝。

台北場就在3/13華山藝文中心舉辦,現場就像是個時光隧道,包括60年來的經典鞋款、由Jahan所繪製的斑駁塗鴉牆面,還有2009年所推出的60週年紀念系列等。最特別的就是Stan Smith親臨現場,在在都顯示,2009年將會是充滿3條線、3片葉的一年。

PS:關於鞋款也可參考3/11出刊的壹週刊哈燒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