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都很好吃對吧

去日本工作,時間長又累,一天工作結束後,當然得吃些好吃的來犒賞自己...

日本有名的...拉麵,還好,我對麵食興趣不大....壽司,生的我也不太愛....那當然就是吃烤肉、串燒最有意思囉

到的第一天,日本朋友sayaka就帶我們去新宿lumine樓上吃串燒,第一天就吃這麼好,那是當然的,總是得為之後的工作先加油打氣吧

這家基地在名古屋全關東只有一家的雞肉串燒店,眾所皆知,名古屋的雞肉最有名,看到menu上一長串的的菜名,看來很令人期待。

果然沒錯,我們點的方式很豪邁,所有雞肉各種串燒都來一份,真的很夠味,肉質滑嫩,而且用的醬料...很香,屬於比較重口味。雞肉丸子、雞腱、雞心 .....通通吃下肚,很飽,但口味真的讚,喜歡串燒的可以試試看。

雞匠庵 新宿Lumine 1 6F 電話 03-3349-1015

到了第四天,拍完model、看完秀,大家心情真的都輕鬆了下來,想說來去吃前兩次來日本都沒緣吃到的敘敘苑燒肉好了。這家黃子佼大力推薦,堪稱是日本明星很愛的燒肉店,每次來都忘了預約,客滿....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還挺期待的。點了豬肉、雞肉、牛肉、還有些內臟,肉質真的很好,很順口,每種肉都有不同嚼勁。特別的是,我們還點了生菜來包肉吃,這樣不容易膩,吃得更多,要注意喔!

敘敘苑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15-2
音羽ビル4階
TEL: 03-5950-8989

吃完敘敘苑,一行人想說喝點東西好了,碰巧走入隔壁的酒店(不是粉味酒店,而是專賣日本酒的店)。只能說我們運氣真好,這家店老闆宮川幸男先生超厲害的,擁有很多不易入手夢幻逸酒,日本酒、燒酒,甚至連梅酒都有很多特別品項,好喝特別。而且如果你願意詢問的話,老闆會跟你詳細介紹各種酒,還會請你吃他親自烤的仙貝,真的很美味。更特別的是,平常一身工作服的老闆,因為店是12點打烊,一到約11點半的時候,他就會換上一身hip hop裝,幸男變身型男,很有趣。大推薦,一定要去喝兩杯的好地方。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15-1

03-39853736

☆同場加映--原宿名物--可麗餅

一走出原宿車站,經過竹下通,大概會經過個5-6家可麗餅店吧!說可麗餅是原宿名產絕不為過,但到底要吃哪家呢?個人最推薦、最有人氣絕對是在Laforet前面這家,可能是天時地利人和,一直都是有人排隊狀態。日本可麗餅跟台灣習慣吃的不同,是軟皮,裡面包了一堆東西,捲成小小的,吃起來味道不錯,來到原宿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