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CO FACTORY是我到東京必訪之地,在第一本書「直擊 東京的定番」也曾介紹過,位於涉谷PARCO的PARCO FACTORY定期會舉辦各種不同展覽,我曾看過medicom toy、snoppy等展覽,這次要介紹的是大眼娃展。

號稱日本史上最大大眼娃Blythe展10 Happy Memories,是為了慶祝1972年由美國Kenner設計生產的大眼娃日本出道10週年,集結了175尊各種不同主題的大眼娃,包括日本首次販售的パルコリミテッド」、10周年紀念發售的「テンハッピーメモリーズ」。當然,以時尚著稱的大眼娃當然有很多collabo,包括NIKE、Q-pot、MILK。

會場也販售跟issey miyake、candy stripper的聯名商品,大眼娃迷別錯過,我七月初去東京時,也會去看這個展,請期待第一手報導。

展期到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