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重頭戲來啦

今天要拍model,這次與去年同一加日本事務所合作,感覺就沒那麼緊張,天空,雖然沒有陽光,起碼沒下雨,放鬆了一半,攝影耀勻的雨男封號,應該不會發生作用了吧!!

一早來到事務所,彩妝師跟model已經準備好了,彩妝師跟去年一樣,太島幸樹san,一個畫過東京時裝週、TGC的大師,model--Pricila。巴西跟日本的混血兒,確有著日本女生安靜的個性,不過很可愛。

拍攝開始,一切都尚稱順利,不過攝影耀勻的雨男封號還是發功了,太島san稱之為"Ryan Power(攝影英文名叫Ryan)"。當天居然有「春之嵐」,意思就是春天的颱風,風大到不行,還好沒下雨,整個拍攝行程很順利,採訪的品牌也都配合得很好,而且因為攝影速度很快,還提早結束,太島又給攝影取了個外號--「師匠」,中文意思是「大師」,可見有多快。

今天的拍攝很愉快,該採訪到、該看到的品牌、style都完成,也讓自己有些新的想法,新的搭配方式,還跟rich的設計師小柳risa san聊得挺愉快的)。

特別是太島幸樹 san、Pricila,都是很好的人,特別是太島san,整個情緒一直很high,而且很親切,看不出來是資歷很深的大師,看到他真的感覺,就是有這樣的態度,才會這麼成功。

太島幸樹 san、Pricila,還有top shop、Ray Beams、Malko Malka、Stripe by Theater Products、HbG、Rich的小柳san。感謝大家的幫忙配合。いいさつえいがあ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