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天5夜的東京採訪行程結束了....

有點忙、有點累,但非常過癮倒是真的

看到一場很精彩的Tokyo Girls Colleciton,看到了日本品牌的趨勢、對整體造型的重視及完整度,學到很多。

也採訪了很多有趣的店...Kira Kira Japan Project、Alice & the pirates等,也與眾家品牌的老闆兼設計師,向rich的小柳risa小姐、Aula Aila的川島幸美小姐等,聊得很開心,也體會到一些東西,希望對未來工作有些幫助。

採訪尚稱順利、看到新東西新資訊、model及彩妝師人超好,吃到好吃的....一次算快樂的採訪行程,(雖然一直覺得這是在cost down公司制度下,最後一次出差....)

算是一次經歷,一次體驗....

希望能有下次機會囉!!

謝謝這次東京採訪行所有配合的工作人員、品牌及日本朋友sayaka

 

有機會下次見囉

PS:做個宣傳先,這次東京採訪會分兩次登出,一次是3/21,下一次是4月初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