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潮店通--這次要來介紹109名店--LDS,雖然我的穿著不是這種風格,但我很喜歡來這裡找最新的配件...

曾經聽過不少身旁朋友跟我說,走進把GAL(辣妹)文化推向全球,有著獨特存在感的109,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店員高八度的問候,整個很抓狂,只想逃走。我卻覺得這反而會讓我精神百倍,想要一探究竟,想要第一手觀察到現在東京女生到底在瘋什麼,更重要的是看到這些女生自信的穿衣態度,其中我首先必拜訪的就是LDS(LOVE DRUG STORE)。

其實從PRESS S山本望未所說就可以瞭解LDS的風格,「取名為LOVE DRUG STORE,就是希望塑造出一個有如DRUG STORE(藥妝店)的品牌,什麼都賣。」的確,LDS聚集女生從頭到腳的配件、彩妝及內睡衣,貨品多又精,一身穿搭所需都能在LDS搞定,重點是夠流行。

我都會特別選擇星期二到LDS(每週一進新貨),首先會先到門口平台,check下現在什麼最受到日本女生喜歡。PRESS山本望未:「LDS現在主打fresh girl及American Surf,鮮豔色系、格子是主力,」她更特別推薦長下身、mini one-piece一定要有,要mix出feminine味道,才是LDS girl。我個人喜歡LDS的配件,大家對於流行的需求不同,LDS配件偏向fantasy,有不少在其他地方看不到,偏向花俏的小物,會讓人有入手衝動。喜歡自由搭配的女生,花些時間仔細選,會有不錯收穫。現在LDS部分商品可以在zozotown買到,對於喜歡LDS的女生而言,多了可以直接入手最潮新品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